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奇蹟水 富士山3

奇蹟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,秉持著推動發展『現代預防醫學』做為公司的經營宗旨,並開發對人體有益的『健康養生飲品』做為公司的營運目標。我們的團隊將持續不斷的以『研究創新~造福人群』做為公司的經營理念,為公司永續經營這項『健康事業』奠定穩固的根基,為廣大的消費者『身體健康』做良心的把關。

 

【奇蹟水~極小分子團活化水】的製程,具有好水所需的【七化】專利技術【淨化、軟化、鹼化、生化、礦化、能量化、活化】,利用現代生物科技之技術,模擬巨山礦層複雜的環境,將各岩層所含多種微量礦物元素,經由超高溫岩燒製成能量陶瓷的專利設備,讓奇蹟的每一滴水都是以每小時7.6公里的速度,通過無數的迴旋震盪、切割重組、磁化共振,最終完成30小時228公里的艱辛製程,才能〝淬鍊〞出每一滴具有活化生命力』的【奇蹟水~極小分子團活化水】。

 

『預防醫學』是『現代養生』的觀念,而『水是生命之源、百藥之王』,人體的構成有70 %是水分,好的水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,讓人健康有活力。為此本公司研發推出具有『波動活氧』(溶氧量高達7.0mg/L以上);『微量元素』(TDS值50~70PPM ) ;『鹼性離子』(PH值7.5~8.5) ;『小分子團』(NMR檢測值為50~70Hz)之機能性飲用水,產品符合CNS12852國家標準,經SGS檢驗合格。並以【奇蹟水~極小分子團活化水】做為產品名稱,更榮獲全國唯一【國家專利證書】(專利證號:M493543) ,現階段推出『瓶裝水』和『無菌袋裝水』二種系列。

 

另搭配專利科技飲水設備:『袋裝水飲水座』、『專利節能電熱壺開飲機』(專利證號:M446312)和『專利節能即熱式開飲機』(專利證號: M485386) , 阻絕水與外界空氣接觸污染,及反覆加熱所造成的千煮水,危害身體健康與浪費能源的問題;為保護消費者的權益,產品皆投保產品責任險5000萬,讓廣大消費者『喝的健康』、 『喝的安心』。

 

此外奇蹟生技同時研發多種純天然『漢方養生』茶飲系列:『元氣活力茶』、『景天金棗茶』、『靈芝涼甘茶』和『油沏健美茶』等,未來會投入更多心力,研發更多有益人體健康的系列產品,供廣大消費者選用。

 

『健康身體』是『幸福家庭』的根基,為使產品能擴大推廣服務,以普及一般消費大眾為目標,現階段已經與各大百貨公司專櫃、連鎖藥妝、美妝、賣場、醫美、中醫、生機、等通路合作,未來我們會持續不斷的『努力創新』『精益求精』的研發各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養生系列產品,並且更加提昇『產品質量』及『服務品質』,做為追求『永續經營』的目標,讓更多消費者容易接觸到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