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消息】奇蹟水熱情贊助「尚道日落台北國際馬拉松大賽」

【奇蹟快訊】奇蹟水進駐台中家樂福”太平店”
1 1 月, 2017
【奇蹟快訊】奇蹟水進駐彰化家樂福”彰化店”
1 3 月, 2017

【活動消息】奇蹟水熱情贊助「尚道日落台北國際馬拉松大賽」

尚道日落國際馬拉松大賽是一項在夜間舉行🌙、

具有創新精神的獨特馬拉松賽事,選手們不斷突破自我!

在突破自我後,喝一杯好水,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與礦物質讓我們更健康!!

【活動時間】

2017年1月14日15:00 – 2017年1月15日09:00。

【主辦單位】

中華民國運動與休閒協會、愛樂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、F4U Pte. Ltd.(新加坡)

【起跑地點】

台北市中山區

【活動宗旨】

每當夜幕低垂時,城市如同就寢般,出奇地寂靜,內心也隨之平靜。城市的心跳聲,劃破暗夜中的安詳,漸漸聽見自己內心裏最深處的聲音,此時珍貴時刻值得清醒…就是你、別猶豫 ~ 晚點睡吧 !! SLEEP CAN WAIT !!

新加坡著名 sundown marathon 尚道日落國際馬拉松大賽,將銜著十周年的光芒,跨出新加坡、飛抵台灣並空降台北,成為台灣第一次、台北第一次首度舉辦跨國之夜間運動體育盛典 “OSIM sundown marathon TAIPEI 2017 OSIM尚道日落台北國際馬拉松大賽”…即將展開。本賽事更榮獲“中華奧林克委員會”之指導認證,且受命於合作夥伴成為“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”之前哨站。

OSIM sundown marathon TAIPEI 2017 除了主要國際馬拉松賽事元素外,更結合了休閒娛樂活動及國際嘉年華之另類體驗,本賽事以提倡健康新生活及推廣全民休閒運動為宗旨,鼓勵全民大眾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參賽菁英跑者們,一同積極挑戰跨夜型國際馬拉松大賽,並且更希望能藉由此賽事賦予菁英的跑者們突破自我、挑戰無極限之重要意義及價值觀念。

nss
nss

1 Comment

  1. Sweet blog! I found it while browsing on Yahoo News.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on how to get listed in Yahoo News?
    I’ve been trying for a while but I never seem to get there!
    Thanks

發佈留言